首页 单位简介 教育科研 学术论坛 基地建设 合作交流 党建工作
山东省教育科研网
学术成果
学术成果 |
学术成果
学术成果
栏目热点

2020年山东省家庭教育论坛..
1. 2020年山东省家庭教育论坛..
2. 陈大康:文学研究与数学思想方..
3. 葛剑雄:黄河:中华民族的魂,..
4. 山东省公布第三届山东省文化创..
5. “冰丝带”“冰坛”冬奥场馆迎..
6. 2019凤阳明中都国际马拉松..
7. “冰丝带”“冰坛”冬奥场馆迎..
8. 燃!“我要上自治区运动会”第..
站长推荐
1. 李建民:高中阶段学校多样化发..
2. 2020年山东省家庭教育论坛..
3. 马晓强:教育强国建设的四个视..
4. 安雪慧等:中等职业教育:城乡..
5. 中华文字承载博大精深的历史文..
6. 陈大康:文学研究与数学思想方..
7. 葛剑雄:黄河:中华民族的魂,..
8. 山东省公布第三届山东省文化创..
学术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成果 > 详情 
燃!“我要上自治区运动会”第五届广西城乡万人气排球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11/1/2019  浏览次数:1073
燃!“我要上自治区运动会”第五届广西城乡万人气排球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0-2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 

10月28日,在一片片加油呐喊助威声中,“我要上自治区运动会”第五届广西城乡万人气排球赛总决赛在贵港市体育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比赛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贵港市人民政府主办,贵港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广西排球协会承办,贵港市佳兆业文化体育有限公司、贵港市气排球协会协办,广西南国体育赛事有限公司运营。比赛于10月26日拉开序幕,赛事共有来自区内各市及宁铁的53支队伍参加,参赛运动员高达574人,三天的时间里上演了140场精彩绝伦的比赛,群雄逐鹿,战火纷燃。

赛事分桂标青年男子组、桂标青年女子组、国标中年男子组和国标中年女子组四个组别。其中桂标青年男子组有14支队伍参赛队,其他组别各有13支参赛队,每个组别分成A、B、C三个小组先进行小组单循环比拼,每个组别决出八只队伍参加排位赛,最终决出1-8名。

最终,本次赛事桂标青年男子组的冠军被南宁市收入囊中,亚军和季军分属贵港市和柳州市。桂标青年女子组则是由玉林市获得了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是南宁市和贵港市。国标中年男子组的冠军为南宁市,亚军和季军分别是贵港市和玉林市。国标中年女子组方面同样由南宁市拿下了冠军,亚军和季军则是由桂林市和玉林市收获。此外,本次比赛在对各组别成绩前八名的参赛队给予奖励的同时,还评选出了8个体育道德风尚奖,相关参赛队也获得了奖励。

广西城乡万人气排球赛是自治区传统群众体育活动之一,自2007年举办首届比赛以来,吸引了众多体育爱好者参与。广西各地通过广泛开展群众参与度高的气排球体育运动,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广泛深入持久开展,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提升“广西城乡万人气排球赛”品牌赛事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推动广西气排球运动的蓬勃发展。




上一条:2019凤阳明中都国际马拉松赛开跑
下一条:7部电影竞争春节档 谁是头马谁是黑马
友情链接: 山东省青少年教育科学研究院  山东社科网  山东省现代文化旅游研究院  灯塔-党建在线  山东省省直机关精神文明建设网  山东机关建设网  山东省青少年科学研究和科学普及服务平台 
Copyright © 山东省教育科研网 版权所有:山东省教育科研网
电话:0531-82076188;E-mail:kexuejie@126.com;
鲁ICP备14028533号-1

微信公众平台